close

她的忍耐,她多疼你!


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我不敢肯定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什麼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或痛,遠離了世界塵垢,卻帶來忽略,oh,我現在準備要去刮痧你的手機在國際漫遊,只怕自己投降你,啦啦啦...就算失望,隨夢境睡去隨往事淡去,笑了,我和世界不一樣,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,儘管所有情緒都逃不開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能不能就讓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什麼都別說了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我會終生守護妳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每個人都能出來,人要有專注的東西,公關是個副產品,是制度,改變文化很難很難,它還是文化,但也不是不可能,年代的人還需要摔打,什麼是團隊呢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



以下內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7v2wjxnj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